ㄚ姊的滷味下午姊姊打電話給我要我下班經過她家拿滷豬腳姊姊說她下午沒作生意所以支票借款滷了一大鍋豬腳跟豆干有一些要我帶回去姊姊滷的豬腳還真重口味顏色很黑金這麼多我會場佈置一餐吃不完當然要分二次所以我來把滷味變裝一下今天的滷味有豬腳 油豆腐 豆干 豬新成屋腳筋  豬腱肉姊姊常常滷豬腳每次都會多滷一份給我如果沾豆瓣醬一定更下飯這酒肉朋友個豬腳不輸連續劇娘家的 彭家豬腳~~~因為姊姊給我滷味所以今天晚餐只炒高麗菜把新成屋青蒜辣椒跟高麗菜快炒這高麗菜炒的還青脆吧~~這是梨山高麗菜很好吃今日晚餐 室內裝潢 ㄚ姊的滷味+辣炒高麗菜 姊姊在還沒在市場賣雞肉時開過連鎖的綠茶店開了近五年在西服一陣不景氣中收起來沒做了那時她也想賣滷味也花錢去上課考餐飲的一些証照雖然考過酒店工作了後來去沒機會去開滷味店因為婆家是賣雞肉的也在市場買了近20年最後姊姊才決定去買屋市場賣雞肉雖然很辛苦不過收入有比之前穩定一些或許以後我有機會開餐館在找姊姊一居酒屋起合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fmkb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