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今天早上去探視生產的弟媳,外子和小叔回桃園拿所需的物品,我則留在醫院陪弟媳,弟媳聊到前天被婆婆罵哭的事情原委,說代償著說著哭了出來。婆婆從來不是個會節省過日子的人,每半年都會領一筆錢,領後就會很快很快的大把大把花光,然後花光了又會可憐兮兮的哭窮酒店兼職,便到處對別人說兒女多不孝,其實她比誰都幸福,只不過不善於理財,弄得自己沒尊嚴。 俗話說『一廚容不下二女』果然如此不會改變。婆婆買代償菜從不會節省,沒錢也不知道要省,照樣買貴的菜來吃,小叔不敢讓不會省的媽媽去買菜,於是娶了越南新娘回來後,將煮飯、買菜的任務,全由訂做禮服弟媳來掌管,便開始了戰爭。婆婆覺得有時買個東西,還要和媳婦伸手拿錢,有失面子,然後又覺得廚房被佔領,便開始嫌越南媳婦煮的東西怪,澎湖民宿到處打電話說弟媳壞話,然後擺臭臉,說些尖酸刻薄的話,甚至現在搞拒吃。弟媳說:「婆婆以為她聽不懂台語,打電話給朋友時都說台語罵她,情趣用品其實她都聽的懂。」她傷心的說:「越南人也是人呀!」其實,她還沒嫁來之前,我早就可以預料將來的情況是如此,所以面對弟媳對我訴說的情信用貸款況,以前我都經歷過,如今弟媳所承受的,只不過是我當初的十分之一而已。 現在兩人心理都有疙瘩,情況不會好轉,接下來的日子,只會愈演愈網路行銷劣。只是我不懂,要是有人幫我煮飯那是多麼輕鬆啊!何樂不為而婆婆卻不是如此想,她覺得地盤被佔領,有失顏面。唉!自古以來,女人總是為租屋難另一個女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fmkb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